close

開學已經好幾個禮拜了,我也已經習慣所有的考試跟功課還有所謂的壓力

我的日子,每天就是補習跟上課,雖然有時候可以打電腦啦,不過還是課業比較重要

雖然現在的我快屬於叛逆期了吧,但是我會把叛逆的情形降到最低,而不讓父母擔心我在學校的行為

有時我的動作行為讓我的父母很難以相信,畢竟我也是她們一手拉把長大的,俗語說"打在兒身,痛在母心"

我終於了解其中的涵義了,之前的我因為朋友被欺負,而生氣所以一時的生氣而害了拿起美工刀,在自己身上亂割,

也因為這樣的動作而讓父母為我擔心,差點打電話給我們班的班導,我當時冒出了一句話,讓我印象深刻阿

那就是"這件事根本跟他沒關係,為什麼要打給他?"我這樣回答,而我爸馬上回了一句,"什麼不關他的事,要是你在這樣亂來,我就馬上去找你們老師,要他好好盯緊你"也因此這樣我也非常生氣,為什麼我想做的事情都會被阻止,每次都是我的錯,而大人們都沒錯,這樣我根本活不下去ㄚ,我只想跟我父母說,我已經長大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,今天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3歲小孩了,不要再像小孩子一樣管教我們,請讓我們想做什麼就作什麼,雖然我知道您絕對不會答應,不過我可以跟妳們保證我們一定會適可而止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odog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